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市场监管开展烧烤店专项整治 营造放心安全就餐环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0-13 18:42:2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耿君)为进一步加强烧烤店的卫生和食品安全的监管,营造放心、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10月12日,张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烧烤店开展专项整治。

  此次检查的重点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开展。一是查看店面证照公示情况,二是查看餐饮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和过期问题,对未持有有效健康证的人员坚决不得上岗,三是对店内的防蝇、防尘、防鼠设施进行主要查看,三防设施不全的督促店面立即整改,四是重点对厨房加工间的卫生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前厅后厨时刻保持干净,卫生的环境。

  此次检查为错时检查,目的是确保监管无盲区,为消费者营造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