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进企业送安全 临淄交警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1-24 16:53: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4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徐嘉仪)为进一步强化冬季交通安全宣传,切实提高企业的交通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从源头消除隐患。11月23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临淄大队走进临淄区移动公司,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多年经验,就冬季天气情况,向企业驾驶员讲解了雨雪天气下行车的注意事项及突发情况的处置对策,教育驾驶员要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提高安全驾驶技能,在出行时要严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确保行车安全。

  通过深入浅出、详细全面的宣传讲解,将交通安全理念植入运输驾驶员心中,引起他们重视,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安全驾驶习惯,争做文明好司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