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反诈宣传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1-24 16:53:0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梦琪)为服务企业发展,降低诈骗案件发案率,11月24日,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所长耿晓明利用警企恳谈的形式对企业职工讲解了电信诈骗危害,并由所内反诈宣讲员通过现场讲课的形式向企业职工详细讲解电信诈骗的定义和种类,提醒职工在日常生活中谨防电信诈骗,在遇到电信诈骗时如何预防和核实、被电信诈骗后如何保留证据及时报警求助,不要贪图免费礼品将个人信息透露给他人,要保护个人隐私,保护好自身的“钱袋子”,不要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

  活动结束后,统一组织企业职工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以进一步提升企业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赢得了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