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文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到户”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1-30 14:4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30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陈琳)为引导社区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宝山管理中心文苑社区联合宝山新村小区物业举办了一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垃圾分类、宣传到户”活动,不仅科普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更增进了工作人员与居民的情感交流。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尤其针对老年人,细致的解说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帮助居民增强了垃圾分类知识。

  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分管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垃圾分类、宣传到户”活动,让社区居民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知识,并带动每个家庭做好生活垃圾分类,以此养成节约资源、循环利用、保护环境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成为每个家庭的“新时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