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龙泉卫生院:上好开工“第一课”,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14 20:51: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3日讯(记者 车金 相紫月 通讯员 冯群 李政怡)为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增强安全意识,1月10日下午,淄川区龙泉卫生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培训会议。

  会上,首先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明确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扎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为患者、为职工提供安全稳定的就医和工作环境。

  会议以学习《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为主题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提高了全体医务人员的安全思想意识,绷紧了安全生产这根弦。

  会后,班子成员对全院进行了督导检查,并要求大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提高安全防控意识,抓好日常隐患排查整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