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6-04 12:50:30


  鲁中网淄博6月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巩超超)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结对帮扶的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端午佳节,近日,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组织班子成员来到帮扶户家中,看望对口帮扶的家庭,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他们带来一份亲切的慰问。

  在他们家中,民警同帮扶户家庭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家中的生活、子女上学及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支出情况,同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及心声,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信通过自己的勤劳努力和政府、社会的帮扶,一定能克服困难,不断改善生活条件。最后,帮扶民警向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