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在线看考点!淄博市2022夏季高考15个考场分布图公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6-04 08:51:25


  今天,淄博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2022夏季高考考场分布图,考生可以通过分布图,在线上看考点。

  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考点位置、考场分布,合理安排交通,规划行程路线,尽早出发。

  淄博第四中学考点简介

  淄博第四中学位于淄博市淄川区淄城路540号,于6月7日—10日承接山东省2022年夏季高考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考生一律走西门进入考点,1—35考场通过西门厅的第一安检通道进入考场封闭区,36—68考场通过北门厅的第二安检通道进入考场封闭区。考场分别设置在封闭区内的南北教学楼上,1—32考场在南教学楼,33—68考场在北教学楼。教学西楼设有男女厕所,教学北楼东侧有女厕所。考试期间提供热水,饮水处设在南北楼中间空地。

图片

  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考点位置、考场分布,合理安排交通,规划行程路线,尽早出发。本次考试将在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进行两次安检,考生应自觉配合接受检查,留足入场健康检测、身份验证和安检时间。

  考生一律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进入考点,首场考试时须上交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考前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如有变化,按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请考生注意除考试规定文具及相关证件材料外,严禁携带手表、手机、电子设备、书包等非考试必需物品进入考点封闭区。加强个人考前疫情防护,进入考点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考试期间做好防护措施。严格遵纪守法,诚信考试。

  淄博市淄川中学考点简介

  淄博市淄川中学位于淄博市淄川区将军路205号,于6月7日—10日承接山东省2022年夏季高考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

  考点分为东、西两区,考生进入考点,左手中间为1号教学楼(第0302020001至0302020040考场),左手最南边为西办公楼8个隔离备用考场;右手边由北向南依次为3号教学楼(第0302020061至0302020070考场)和2号教学楼(第0302020041至0302020060考场)。

图片

  请考生在考前提前熟悉考点位置、考场分布,合理安排交通工具,规划行程路线,尽早出发。本次考试将在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进行两次安检,考生应自觉配合接受检查,留足入场健康检测、身份验证和安检时间。

  考生一律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入场)进入考点,首场考试时须上交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考前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如有变化,按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请考生注意除考试规定文具及相关证件材料外,严禁携带手表、手机、电子设备、书包等非考试必需物品进入考点封闭区。加强个人考前疫情防护,进入考点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考试期间做好防护措施。严格遵纪守法,诚信考试。

  淄博实验中学考点简介

  一、入校须知

  考生需佩戴口罩、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点,首场考试需携带考前48小时内(出结果时间在6月5日8:00后)和24小时内(出结果时间在6月6日8:00后)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和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进入考点后,考生须根据考场安排,分别在南、北封闭区入口进行第一次安检、人脸识别等程序,再前往各教学楼的考场。

  二、考场分布

  淄博实验中学考点分为南、北两区。请广大考生由北门和东门入校,因疫情防控和第一次安检要求,南门不开放。

  1—31考场在北校区,考生需经过北安检口,选择北门入校离考场较近。

  32—76考场在南校区,考生需经过南安检口,选择东门入校离考场较近。

图片

图片

  三、安检要求

  本次考试启用人脸识别,请广大考生务必通过安检口,依次经人脸识别、第一次人工安检、手机安检门后进入考场;提前熟悉考点和考场位置,提前规划行程路线及出行方式,确保按时入场考试。

  四、准考证打印

  考生本人凭密码和手机短信验证密码,于2022年6月1日至10日期间(1日—6日为每天9:00-20:00;7日—10日为每天7:00-20:00)登录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个人信息,认真阅读“考生须知”等内容,准确掌握考点地址、考场安排等信息。

  五、考试规则

  (一)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不得危害他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二)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及相关健康证明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应主动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身体健康监测和对随身物品等进行的必要检查。

  (三)在考点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进行两次安检,除2B铅笔、黑色签字笔、无封套橡皮、直尺等文具外,其他非必须物品不准带入封闭区和考场。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通讯工具、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封闭区和考场。

  (四)考生入场坐定后,首先核对桌面上条形码的姓名是不是本人,若有问题,立即举手报告。将准考证等证件放在课桌座号标签处以便核验。考生领到答题卡和试卷后,遇试卷、答题卡分发错误及字迹不清、重印、漏印或缺页等问题,应举手询问,在开考前报告监考员;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五)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不得提前交卷出场。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考试时间由考点按照北京时间统一发出信号,考场内钟表时间仅供参考,考试时间以考点统一信号为准。水杯、水瓶不得放在桌子上。

  (六)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草稿纸,不得传递文具、物品等,不得将试卷、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七)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止作答并停笔,并按草稿纸、试卷、答题卡自下而上的顺序排放好,坐在座位上,等候监考员查收。无误后,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离开考场。

  (八)根据《山东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参加国家或者本省组织的统一考试作弊信息已纳入失信信息范围。如不遵守考试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两高对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的司法解释》执行,并将作弊事实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由考点或教育考试机构移送等追究法律责任。

  淄博十一中考点简介

  淄博第十一中学考点位于淄博市张店区柳泉路119号,共设65个考场。考生需佩戴口罩、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点,首场考试在考点入口上交考前48小时内(出结果时间在6月5日8:00后)和24小时内(出结果时间在6月6日8:00后)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和考前14天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进入考点后,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在封闭区入口依次进行人脸识别、第一次安检、智能安检等程序,再前往各教学楼的考场。

图片

  考生严禁携带手机、手表、书包、书本、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发送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点封闭区和考场,请考生将自己的物品妥善处置,以防丢失。

  淄博中学考点简介

  淄博中学考点位于淄博市张店区中润大道东首295号,分为东、西两区,共设89个考场,2个备用考场,3个备用隔离考场。

  第1至16考场在西区勤美3号楼;第17至30考场在西区勤美2号楼;第31至46考场在西区勤美1号楼。

  第47至61考场在东区博学3号楼;第62至73考场在东区博学2号楼;第74至89考场在东区博学1号楼。

图片

图片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统一从南门经体温测量后进入考点参加考试。本次考试考点设两个安检区,西区勤美楼1—46考场在诚毅广场、东区博学楼47—89考场在博学二号楼前广场进行安检,请广大考生务必通过安检口,依次通过第一次人工安检、人脸识别、手机安检门后进入考场。请提前熟悉考点和考场位置,提前规划行程路线及出行方式,确保按时入场考试。

  (1)备齐入场证件

  考生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首场考试进入考点时上交《山东省2022 年夏季高考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考前48小时内(出结果时间在6月5日8:00后)和24小时内(出结果时间在6月6日8:00后)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

  (2)备齐考试用品

  带好必备的考试用品,除2B铅笔、黑色签字笔、无封套橡皮、直尺等文具外,其他非必须物品不准带入封闭区和考场。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通讯工具、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封闭区和考场。

  (3)按时开展个人健康监测

  请考生于考前14天起,每天自行测量、记录体温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山东省2022年夏季高考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于首场考试进入考点时上交。

  (4)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

  根据要求考试期间(6月7日至10日)每天考试结束后,考点内所有人员须在考点内做核酸检测,请考生提前打印核酸检测二维码,在本人当天最后一科考试结束后,服从考点安排,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5)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考生抵达考点后进入考场前(除身份验证外),应全程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请按照考点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入场和离场,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鼓励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淄博一中考点简介

  1.本次考试将在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进行两次安检,进入考试封闭区请按要求走安检通道(1—24考场走安检通道A,25—47考场走安检通道B)考生应自觉配合接受检查。请考生合理安排交通工具及规划行程路线,尽早出发,留足入场健康检测、身份验证和安检时间,建议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

图片

图片

  2.考生入场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首场考试进入考点时须将《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和两份核酸检测纸质报告,上交工作人员。请考生注意除考试规定文具及相关证件材料外,严禁携带手表、手机、耳机、电子设备、书包等非考试必需物品进入考点封闭区。贵重物品请勿带入考点,遗失责任自负。

  3.做好个人防疫,健康考试。加强考前疫情防护。请考生于5月23日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并保持通行码为绿码,考前将统一进行网上核查,考生入场时无需向考点出示。考生须做好个人防护,自觉进行体温测量,体温≥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37.3℃,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将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考试期间做好防护措施。请考生排队有序入场和离场,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和考试过程要全程佩戴口罩。

  博山区实验中学考点简介

图片

图片

  考生须知:

  1.本次考试将在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进行两次安检,考生应自觉配合接受检查。请考生合理安排交通工具及规划行程路线,尽早出发,留足入场健康检测、身份验证和安检时间,建议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

  2.考生入场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请考生注意除考试规定文具及相关证件材料外,严禁携带手表、手机、耳机、电子设备、书包等非考试必需物品进入考点封闭区。贵重物品请勿带入考点,遗失责任自负。

  3.考生要认真审题,科学安排答题时间,认真规范进行答题,保证字迹工整清楚。在答题时首先通览试卷和答题卡的答题区域,看清试题要求,如有选做题请特别注意选做题的相关要求,确保在各题指定区域范围内答题,避免因写错位置而更换答题卡,因个人原因更换答题卡不延长考试时间。

  4.开考信号响前不能抢答,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考试结束信号响后不能拖答,否则按违纪处理。抢答、拖答属违纪行为,认定后该考试科目将判0分,请考生务必要遵守广播指令。

  5.做好个人防疫,健康考试。

  加强考前疫情防护。考生须做好个人防护,自觉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做好考前连续14天本地健康监测,如实填写《山东省2022年夏季高考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在淄居住的考生及家长要做好个人防护,外出时规范佩戴口罩,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场所,无特殊情况不要离淄。

  考试期间考生须做核酸检测,请服从考点安排,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根据疫情防控和安全要求,考试期间请考生、家长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要在考点附近聚集。

  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37.3℃,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将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考试期间做好防护措施。请考生排队有序入场和离场,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淄博七中考点简介

图片

  一、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考前 14 天起 ( 5 月 24 日 ) ,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山东省 2022 年夏季高考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并于首场考试进入考点时上交。

  (二)首场考试进入考点时上交考前 48 小时内 ( 出结果时间在 6 月 5 日 8:00 后 ) 和 24 小时内 ( 出结果时间在 6 月 6 日 8:00 后 ) 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

  (三)进入考点时须接受体温测量,应全程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服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入场和离场,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二、安检及物品存放

  (一)考生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提前了解考点周边交通情况和考点位置,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本次考试在考点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实行 “两次安检”,考生尽量提前50分钟到达考点进行第一次安检,确保在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

  (二)考生应配合监考老师进行证件和违禁物品检查,严禁携带任何违禁物品特别是通讯工具进入考场。除2B铅笔、黑色签字笔、直尺、无封套橡皮等必要的考试物品外,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包、手机、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书本及学习资料等) 禁止带入封闭区和考场。

  考生尽量不要带非考试必需物品。非考试必需物品需提前在封闭区外妥善放置。考点不负责保管,若有丢失,考生自己负责。

  三、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一)诚信守纪考试。请考生不要携带手机等各类无线通讯工具、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发送接收设备、书包、学习资料、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封闭区。试题、答题卡、草稿纸等均属于涉考材料,不允许以任何形式拍照传出或带离考场。

  (二)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不得提前交卷出场。开考铃声响前不要抢答,考试结束铃声停止后不要拖答,否则按违纪处理。

  (三)违纪作弊严惩。高考作弊后果极其严重,考试作弊将导致本次考试所有科目的成绩无效,同时还将纳入公共信用失信信息范围,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组织作弊、拍照传播试题及答案等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临淄中学考点简介

图片

  考点注意事项

  一、充分做好考试准备

  (一)妥善做好赴考规划。请考生在考前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合理安排交通工具并规划行程路线,尽早出发。本次考试各考点将在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进行“两次安检”,考生应自觉配合接受检查,留足入场健康检测、身份验证和安检时间,建议最少提前45分钟到达考点。

  (二)确保带齐证件证明。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入场,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首场考试时须上交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考前48小时内(出结果时间在6月5日8:00后)和24小时内(出结果时间在6月6日8:00后)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如有变化,按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二、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

  (一)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所有考生须在首场考试进入考点时上交考前48小时内(出结果时间在6月5日8:00后)和24小时内(出结果时间在6月6日8:00后)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方可参加考试。请在规定时间内到相关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二)按时开展个人健康监测。请考生于考前14天起,每天自行测量、记录体温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山东省2022年夏季高考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于首场考试进入考点时上交。

  三、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一)诚信守纪考试。请考生不要携带手机等各类无线通讯工具、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发送接收设备、书包、学习资料、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封闭区。试题、答题卡、草稿纸等均属于涉考材料,不允许以任何形式拍照传出或带离考场。

  (二)违纪作弊严惩。高考作弊后果极其严重,考试作弊将导致本次考试所有科目的成绩无效,同时还将纳入公共信用失信信息范围,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组织作弊、拍照传播试题及答案等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四、物品存放

  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类无线通讯工具、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发送接收设备、书包、学习资料、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建议考生不携带手机等无关物品前往考点,如携带,请考生在封闭区外规定地点妥善放置,考点不负责保管,若有丢失,考生自己负责。

  淄博六中考点简介

  考生由淄博六中北大门验证、测温(体温低于37.3℃)后进入,沿光被路行至日知楼孔子像东南侧有序排队,间隔一米进行测温、安检、人脸识别后,方可进入日知楼前往各考场。考生在进入考场前须全程佩戴口罩。

图片

图片

  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一是遵守考试时间。根据夏季高考管理规定,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允许迟到考生进入考点。请牢记考试时间,合理规划安排,提前到达考点,留足考点体温测量和入场检查时间。为确保安全,考生到达考点后不得在封闭区周围逗留、聚集,应尽快有序入场。

  二是诚信守纪考试。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使用与否,均将认定为考试作弊。高考考场全覆盖、全时段监控并录像,监控视频和后期的录像回放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试题、答题卡、草稿纸等均属于涉考材料,不允许以任何形式拍照传出或带离考场。

  三是违纪作弊严惩。高考作弊后果极其严重,《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修正案九)》、《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法律法规均对考试违纪作弊行为有严厉的处罚规定。考试作弊将导致本次考试所有科目的成绩无效,同时还将纳入公共信用失信信息范围,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组织作弊、拍照传播试题及答案等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周村区实验中学考点简介

  周村区实验中学考点考场设在西区明哲楼,1—20考场在明哲楼北楼,21—34考场在明哲楼南楼。

图片

图片

  1.因疫情防控需要,所有考生需从学校南门入校,沿左侧道路直达明哲楼,分别在明哲楼南楼、北楼安检处排队等侯入场,考生、带队教室休息室设在学校餐厅一楼。

  2.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入场,电子身份证不作为入场有效证件使用。首场考试时须上交《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本市考前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

  3.考生只能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进入封闭区,严禁考生将书包、手机、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封闭区,无关物品请放在物品存放处或休息室。

  4.考试期间每天均要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地点在明慧楼,请考生按照播音提示到指定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桓台一中考点简介

  山东省桓台第一中学考点位于桓台县中心大街2850号,共设60个考场(第0321010001至60考场)。考点分为南、中、北三区,南区为1—37考场,中区为第38—56、58考场,北区为第57、59—60考场。

  考试期间,学校南门、东门正常开放,社会考生一律从南门进入考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需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山东省2022年夏季高考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在淄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进入考点后,考生须根据考场安排,分别进行智能手机安检门监测、第一次安检、人脸识别等程序,再前往各教学楼的考场。具体位置见《山东省桓台第一中学考点考场分布图》。

图片

  桓台二中考点简介

  山东省桓台第二中学考点位于桓台县渔洋街5166号,共设50个考场(第0321020001至50考场)。考点分为东、西两区,东区为28—50考场,西区为第1—27考场。

  考试期间,所有考生从南门进入考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需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山东省2022年夏季高考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在淄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进入考点后,考生须根据考场安排,分别进行第一次安检、人脸识别、智能手机安检门监测等程序,再前往各教学楼的考场。具体位置见《山东省桓台第二中学考点考场分布图》。

图片

  高青一中考点简介

图片

图片

图片

  1.2022年夏季高考高青一中考点,考场设在勤毅楼和弘毅楼。社会考生统一走南门,注意看清一部二部考场位置。

  2.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核酸检测证明进入考点,严禁携带违禁物品。考试开始15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点,每场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3.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对违反考试纪律和规定的考生,将依法依规做出做出处理。

  4.考试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考生应有序入场和离场,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沂源一中考点简介

  沂源一中考点共103个考场,设三个考务组,分别在1号教学楼、2号教学楼和3号教学楼。1号教学楼考场号为0323010001—0323010034,2号教学楼考场号为0323010035—0323010069,3号教学楼考场号为0323010070—0323010103。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考生统一从学校南门西侧入口进考点,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山东省2022年夏季高考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考前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考试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进入考点自觉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鼓励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考生应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进行体温检测、证件检查、第一次安检、人脸识别和安检门检测等程序,建议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确保考前35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点,每场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严禁携带违禁物品,对违反考试纪律和规定的考生,将依法依规做出处理。

  之前,淄博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淄博市2022年夏季高考第二次温馨提醒》,提醒考生:

  1.准考证6月1日至10日登录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自行打印。请认真核实准考证上相关信息,仔细阅读考试要求和填报志愿告知书,准确掌握考试地点和开考时间。准考证正反面不得书写任何内容。

  2.考生换考场不换考点,语数外固定考场座号,等级考科目一场一换,请考生务必注意。

  3.考生只能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进入考场,严禁携带手机、手表等电子设备、书包、学习资料、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

  4.考生入场坐定后,首先核对桌面上条形码的姓名是不是本人,若有问题,立即举手报告。等分发答题卡后,要按照规定将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上“贴条形码区”位置,尽量平整,若不慎贴歪或贴皱不会影响扫描,无需担心。

  5.考生要认真审题,科学安排答题时间,认真规范答题,保证字迹工整清楚。在答题时首先通览试卷和答题卡的答题区域,看准试题要求,如有选做题请特别注意选做题的相关要求,确保在各题指定区域范围内答题,避免因写错位置而更换答题卡,因个人原因更换答题卡不延长考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