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反恐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6-22 16:23:30


  鲁中网淄博6月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巩超超)为进一步提高重点行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6月21日,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联合辖区加油站开展反恐应急演练培训活动。

  民警对加油站的加油区进行检查,并查看加油装置、消防器材配备、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对加油站值班制度、防火检查制度、用火用电制度以及灭火预案、紧急疏散等制度进行详细检查。

  反恐应急演练中,民警对加油站工作人员进行了反恐知识讲解普及,对盾牌、钢叉等器械的使用方法及技巧进行演示,强调在面临危险时要学会时刻保护好自己。

  经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加油站工作人员应对暴恐和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案件的发生,为辖区的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