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侯庄中学开展2022年暑假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7-07 12:35:01


  鲁中网淄博7月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宋静)2022年暑假如约而至。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和学生校外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防范学生意外事故发生,7月6日上午,桓台县侯庄中学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了暑假假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班主任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暑期安全注意事项,活动的内容涵盖防溺水安全、居家及外出安全、疫情常态化防控、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止食物中毒、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多方面。

  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及家长收看了7月6日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有关学生暑期防溺水安全、心理健康工作线上宣讲活动——《父母要做孩子暑期安全的守护人》。各年级班主任老师们还通过家长会及班级微信群向家长们宣传暑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家长尽到监护人的责任,务必增强孩子居家安全意识,加强对孩子的居家安全教育,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向各位学生、家长发放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致学生家长一封信》。

  通过一系列的暑假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树立了全体师生和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也丰富了孩子们安全自救的知识,为侯庄中学每位孩子安全、快乐地度过暑假假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