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消防集中曝光6月份20家火灾隐患单位

来源:鲁中网

2022-07-06 18:24:30


  鲁中网淄博7月6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冯岩)为进一步做好淄博市火灾防控工作、巩固火灾防控成效,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6月份以来,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多措并举开展排查整治,全力消除火灾风险隐患,净化消防安全环境。为营造强大舆论声势,切实发挥警示作用,现对20家火灾隐患及消防违法行为突出的单位开展集中曝光。

  山东新智腾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不按照行业标准开展消防技术服务活动。

  张店福万物资经营部存在的问题:房顶使用泡沫彩钢板搭建。

  淄博淄川宝云加油站存在的问题:杂物间使用泡沫夹芯板搭建。

  山东道成泰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不按照行业标准开展消防技术服务活动(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4月份维保中未对火灾警报器进行维护保养)。

  博山恒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厂区北侧杂物间顶棚使用可燃材料装修。

  淄博翰林餐饮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一楼北侧疏散通道顶棚和墙体局部使用可燃泡沫夹芯板材料搭建。

  淄博翔宇家居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生产车间北墙使用泡沫彩钢板搭建。

  淄博市周村万通达新材料厂存在的问题:生产车间内部控制室使用泡沫彩钢板搭建。

  高新区利国百货商行存在的问题:公众聚集场所未经消防救援机构许可,擅自投入使用、营业。

  淄博淞源木业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木器加工车间和办公室使用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

  临淄区闻韶维也纳歌舞厅存在的问题: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标准(二层东侧缺少一个安全出口,二层西侧缺少一部疏散楼梯)。

  山东艾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标准(车间未设置排烟设施;车间安全出口疏散门使用推拉门;车间未设置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

  淄博天悦鲜风生活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存在的问题:公众聚集场所未经消防救援机构许可,擅自营业。

  淄博龙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厂房使用泡沫彩钢板搭建。

  高青绿州乒乓球俱乐部存在的问题: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室内消火栓无水)。

  高青县岳达家具店存在的问题: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室内消火栓无水)。

  山东瑞丰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占用防火间距,占用消防车通道(厂区内多处消防车通道被占用;ACR成品仓库与ACR车间的防火间距被占用)。

  沂源县历山街道办事处凯杰宾馆存在的问题: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室内消火栓压力不足,无法正常使用)。

  张店富运旅馆存在的问题:未经消防救援机构许可,擅自投入使用、营业。

  山东神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消防设施配置不符合标准规定(室外消火栓数量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