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委网信办举办青年干部讲坛 搭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平台

来源:鲁中网

2022-07-07 11:35:30


  鲁中网淄博7月7日讯 “通过这次活动,我充分意识到要开展好一次主题宣传活动,策划研究是关键、线上线下互动是根本……”日前,新一轮市委网信办青年干部讲坛开讲,网络宣教科科长王兆宇走上讲台,与青年干部分享了组织“传承创新齐文化 网红约你共打卡”活动的经验做法和收获感悟。

  针对目前年轻干部较多、锻炼机会较少的现状,市委网信办自去年11月份以来,创新推出了青年干部讲坛,每周1名青年干部走上讲台,讲解业务工作、分享专业知识、交流心得体会,截至目前已举办24期,搭建起了青年干部展示自我、成长成才的良好平台。

  下一步,市委网信办将深化青年干部讲坛常态化机制建设,不断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助力青年干部加快认知迭代、提升工作本领,为全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