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海月龙宫物流港正式开园 首日商户入驻率达超70%

来源:鲁中网

2022-07-06 18:43:00


中国(淄博)海月龙宫物流港正门。

中国(淄博)海月龙宫物流港内部环境。

中国(淄博)海月龙宫物流港内部环境。

中国(淄博)海月龙宫物流港冷链物流区域。

  鲁中网淄博7月6日讯 (记者 王钰程 见习记者 孙爱玲)7月6日0时,中国(淄博)海月龙宫物流港正式开园。开园第一天,园内营业商铺已达150到200间,商户入驻率达到70%以上。

  进入物流园,记者看到很多家商铺正在进行装修,货车一辆接一辆驶入园区,商铺工作人员穿着雨衣卸货,并未因大雨影响到他们的工作进度。部分已经搬迁完毕的商铺也已开启试营业。

  “我们从6月底就开始搬迁了,昨天下午搬完。新的商铺还不错,达到了我们商户的预期。”山东九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波告诉记者,此次搬迁在选址、规模设施都让商户十分满意。虽比较以往,商户们每天的路途变长,但新的海月龙宫物流有它自身的优势,尤其是设置有5万吨的超级大冷库,为商户提供了更优质的发展平台。

  “经过前期的招商、新闻发布等宣传,目前商户入驻率达到70%以上,商铺第一天试营业开张已达150-200间。海月龙宫物流港主营业务海鲜水产已经正式运行。同时,肉蛋禽类、蔬菜、副食品等均已满足供应需求,欢迎广大市民到新海盛海月龙宫物流港采购。”海月龙宫商务管理公司总经理张磊说。

  海月龙宫物流选址从多方面综合规划,周边接近十几所大学,西邻阿里巴巴的纽澜地项目,未来依托区位优势将会打造成一个集冷链物流集散数字农业为一体的大型绿色冷链物流产业基地,以及一站式农副产品集散基地。园区内冷链物流配套区、智慧冷库、综合交易大厅、海鲜批发交易市场等,其中齐鲁生鲜电商产业基地,包含了商用公寓以及电商直播基地,一系列智慧化园区窗口。多样化的区域设置,让这里的商户能够更有效的进行货物运输、分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