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种茶叶不合格!山东省食药监局公布茶叶抽检结果

来源:大众网

2018-02-09 07:42:00


  大众网济南2月8日讯 今天,记者从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山东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在食品流通环节对茶叶及其相关制品进行了抽检,共抽检240批次,其中有3批次不合格,合格率98.75%。

  不合格的3批次产品为:即墨市高爽茶叶店销售的崂山王哥庄崂山红茶氰戊菊酯和S-氰戊菊酯超标;胶州市景泰隆食品超市销售的来源于青岛市李沧茶叶批发市场铁观音氰戊菊酯和S-氰戊菊酯超标;潍城区南关福来顺名茶行二部日照绿茶氰戊菊酯和S-氰戊菊酯超标。

  据悉,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抽样场所所在地市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采取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相关措施。标称省外生产的不合格产品信息已通报相关省级食品药品监管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