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济南:喜气洋洋度新春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8-02-18 08:48:00


 

  正月初一的芙蓉街上人流如织。

 

  快乐出游的“小盆友”。

 

  遇见美食先晒朋友圈。

 

  赏景喂鱼十分惬意。

 

  明府城中年味正浓。

 

  百花洲畔,众多市民寻年味、赏民俗。

 

  赏民俗、度假日。

  正月初一,泉城上下喜气洋洋,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气氛。各大景区景点、商场、老城区内人流如织,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民俗特色活动,还通过灯笼、彩旗等饰品精心地装扮,为市民营造了一个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步入其中,让人流连忘返。尤其是在老城区,更是年味十足,家家户户贴春联、迎福字,大红灯笼高高挂在大门两旁,与相邻的泉水相映成趣,再现了一幅生动的民俗画卷,在各类特色小吃的陪伴下,市民与游客感受到了融融暖意和欢乐的节日气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