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天气预报来啦!未来一周山东气温宜人 有小雨雪

来源:新锐大众

2018-02-19 09:49:00


  新春新喜,天气宜人。据省气象台预计,新的一周,有两次冷空气影响我省,有两次小雨雪过程,气温变化幅度不大,具体预报如下:

  19日(周一),全省天气多云转晴,早晨前后鲁南地区有雾或轻雾。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5~6级。鲁西北的东部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半岛地区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20日(周二),全省天气多云间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转北风5~6级。鲁西北的东部地区北风2~3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21日(周三),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转南风5~6级。内陆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22日(周四),半岛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5~6级。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它地区3~4级。

  23日(周五),全省天气晴转多云。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5~6级。内陆地区南风3~4级。

  24日(周六),半岛和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雪。渤海和渤海海峡南风5~6级转北风7级阵风8~9级,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转北风5~6级。南风转北风,鲁中和鲁西南地区2~3级,其他地区4级。

  25日(周日),全省天气多云。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转南风5~6级。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2~3级。

  另据济南市气象台:本周济南最高气温13.6度,无降水。预计下周云量较多,气温前期较平缓,后期显著升温后降温。具体预报:周一多云,周二多云转阴,周三阴转多云,周四多云转晴,周五晴,周六周日多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