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将出现一个你从未听说过的市!汤都、楚丘……你喜欢哪个?

来源:大众网

2018-11-20 15:51:00


  大众网济南11月20日讯 近日,曹县政府官网发布《关于曹县撤县设市征集“市名”的公告》(下称《公告》)显示,山东省委、省政府支持菏泽市曹县撤县设市,曹县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撤县设市申报“市名”征集活动。

  《公告》还提到,山东省委、省政府支持菏泽市单县、郓城县撤县设市。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山东省委省政府于今年9月6日发布的《关于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的若干意见积极创造条件》提出,“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国家支持曹县、单县、郓城撤县设市”。(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吴军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