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50辆“免费通勤车”进医院 山东一4s店为“战疫”前线医护人员出行助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0 19:0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淄博2月10日讯 “车辆我们都已经消毒完毕,医护人员可以放心使用”2月10日上午,由山东捷通一汽大众4S店联合淄博FM89综合广播、大众网·海报新闻共同发起的“为广大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交通出行爱心车辆”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至2月底(暂定),50辆通勤车分别放置在淄博市妇幼保健院(三院)、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六院)、世博高新医院作为通勤车,可供医护人员免费使用(仅限医护人员)。

 

  据悉,医护人员用车时需扫描车身二维码下载首汽共享汽车APP,上传身份证、驾驶证、工作证后即可免费使用该车。车辆在投放前都已经进行了严格的车况检测、消毒以及加油维护等,车上还备有消毒说明及专业消毒工具,医护人员在用车时可自行消毒,确保医护人员的用车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