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再出征!淄博市中心医院派出第三批医疗队员援助湖北!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0 14:4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9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常祥)29日中午,淄博市中心医院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员,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赵珊珊,作为全市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员,与全市14名同行一道从市卫生健康委集结出发,毅然奔赴湖北疫情防控第一线。 

  市委书记江敦涛代表市委、市政府为医疗队送行,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副市长盖卫星,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宋晓东及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肖洪涛一同参加。 

  简短的仪式结束,江敦涛书记站在车门前,与每位上车的医护人员挥手告别,挨个叮嘱。“再见,各位。”“多保重,你们!肖洪涛嘱咐队员做好自身防护,表示医院是坚强后盾,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赵珊珊 

  1986年出生,本科学历,主管护师,重症医学专科护士。现任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2018CRRT护理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在急危重症病人的抢救方面具有较强的实践经验。 

  截至目前,市中心医院已有三批8名医疗队员支援湖北抗“疫”一线,请记住他们的名字! 

  第一批: 

  护理部副主任兼重症医学科护士长  房晓杰 

  重症医学科主任助理、主治医师  宋玮玮 

  第二批: 

  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刘莎 

  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侯君 

  重症医学科护师  董琳 

  重症医学科护师  亢晓玲 

  重症医学科护师  张盼 

  第三批: 

  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  赵珊珊 

  疫情不止,他(她)们不休,无畏出征,扶危渡厄,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向默默支持他(她)们的家人致敬!祝福“白衣天使”们平安凯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