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视频|山东知味斋创建齐文化主题饭店研讨会召开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09-27 22:14:04


  为促进齐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使高大上的齐文化元素进入寻常百姓家,真正做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9月27日下午,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山东理工大学齐文化研究院、山东知味斋餐饮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召开知味斋创建齐文化主题饭店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文化学者郭振华,山东理工大学齐文化研究院原院长、山东省齐文化研究基地原首席专家宣兆琦,山东理工大学齐文化研究院教授于孔宝等对齐文化有深入了解的专家学者。

  各与会专家对知味斋齐文化主题饭店的文化定位出谋划策、积极发言。从齐文化如何助力赋能,齐文化资源的转化以及对主题饭店的产品特点等多角度建言建策,为主题饭店的创建提供多维度的理论文化支持。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马景阳 郝峰 张琦 报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