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临沂新增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07-07 14:49:28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山东省临沂市卫健委官方微信消息,2022年7月6日12时至24时,山东临沂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例,其中兰山区报告6例、兰陵县报告2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4:均为个体包装批发零售业户员工,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零售店员工,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假期学生,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假期学生, 7月6日兰陵县在定期核酸筛查中检测阳性。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无业,7月6日兰陵县在定期核酸筛查中检测阳性。

  目前,上述8例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市级定点医院隔离观察治疗。结合流行病学调查、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