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占有补偿款 博山两人被追究刑责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4 09:41:00


   记者 马冠群 报道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23日讯 根据博山廉政监督消息,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现将一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博山镇西瓦峪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谢新军,原党支部委员谢孔茂贪污占地补偿款问题。2010年至2011年,谢新军、谢孔茂在博山镇西瓦峪村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之便,通过自行或伙同他人伪造补偿款发放明细表并利用虚报冒领等方式,非法占有土地补偿款。2017年11月,谢新军、谢孔茂分别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上述二人刑事责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