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淄博分行招聘员工2名 1月25日报名截止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3 18: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3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记者从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招商银行淄博分行招聘零售理财经理岗位和综合柜员各2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25日。

  据悉,此次招聘岗位为零售理财经理岗位和综合柜员各2名,所有应聘人员应满足如下条件:应聘人员为截至2017年10月31日,为招商银行淄博分行服务两年及以上的业务营销类劳务派遣或外包用工。认同招商银行的企业文化和理念,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善于沟这通,团队合作意识强,勇于接受挑战,勇于承担工作压力,有强烈的责任心,综合素质良好,能熟练运用计算机。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25日,请符合条件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bbgs@cmbchina.com邮箱。对初审合格者,将以短信和电话通知笔试和面试。

  咨询电话: 0533-2365163 赵女士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