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天来袭 淄博公安交警坚守路面保畅通保安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2 16:49:00


在飞舞雪花的映衬下,执勤民警的挺拔身姿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22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曹利)1月22日淄博市出现雨雪天气,随着气温的降低细雨变成了冰棱,湿滑的路面给群众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和交通安全隐患,淄博公安交警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城区主要路口采取限速行驶、提醒驾驶人谨慎驾驶等措施,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同时加大郊区、山区等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及时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和群众出行安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