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冰冻来袭淄博发布道路结冰预警 明日最低温-12℃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2 10:48:00


淄博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车玻璃上的雨雪

雪中行人

路上雪化成水

车玻璃结了一层冰

雪中清洁路面的环卫工

淄川西河镇文体广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22日讯(记者 许颖超)今日8时,淄博市气象局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受降水和降温影响,淄博市大部分地区路面比较湿滑,且地表温度低于0℃,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现淄博多区县有小雪天气,温度较低,预计明日淄博最低温度-12℃,请注意出行安全,严防交通事故。 

  据多名淄博网友反映,由于低温加降雪,今早开车时发现车玻璃上结了一层冰,不少市民拿小铲子、车内开暖风加热才能去除。据中央气象台预计,22-25日冷空气将给我国中东部大部带来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累积降温普遍有4-8℃,局地10℃以上,届时中东部气温将陆续转为比常年同期偏低,不少地方气温也会刷新今冬新低。 

  淄博各区县天气情况:张店,阴有小雪转多云,-51℃;沂源,阴有小雪转多云,-51℃;博山,阴有小雪转多云,-51℃;淄川,阴有小雪转多云,-51℃;临淄,阴有小雪转多云,-51℃;周村,阴有小雪转多云,-51℃;桓台,阴有小雪转多云,-51℃;高青,阴有小雪转多云,-51℃。 

  淄博未来5天天气:23日,多云转晴北风23级,-12-3℃;24日,晴间多云北风23级,-7-3℃;25日,晴间多云,北风34级,-10-1℃;26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8-1℃;27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9-1℃。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