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P图露馅后这样回应 粉丝一看乐坏了

来源:中华网

2018-01-21 16:25:00


  欧阳娜娜近日晒出美照后,因身后栏杆似乎扭曲变形,意外被揪出P图痕迹,消息一传开,隔天马上登微博热搜第一名,对于网友的热烈讨论,她不但不生气,反而在20日下午发文自黑,再度上传一张超夸张的细直长腿P图照,逗得粉丝狂笑:「真变腿长200」、「真的变筷子腿了!」

 

  ▲▼「欧阳娜娜P图」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名。(图/翻摄自欧阳娜娜微博)

 

  照片沿用同一张照片,除了保留原本栏杆扭曲的痕迹,欧阳娜娜手一滑,失控把自己的腿拉长、缩到最细腿围,变成2:8的不科学比例,然后哭笑不得地说:「以后会好好学P图的。」最后附上3个遮脸哭笑不得的表情符号,自黑功力一流,高EQ解决外界疑问。

 

  ▲▼欧阳娜娜自黑P图再一发!双脚变得更长更细!!(图/翻摄自欧阳娜娜微博)

 

 

  ▲粉丝反应。(图/翻摄自欧阳娜娜微博)

  事实上,身高167公分、体重47公斤的欧阳娜娜,体型向来偏于纤瘦,虽然过去和林青霞等人一起出演真人秀《偶像来了》时,前辈摸到她的腿曾直言:「腿怎么那么粗?」当下崩溃宣告不再吃东西,还是有网友安慰她,真的已经很瘦了,如今被揪出P图痕迹,也让不少粉丝心疼,是否仍对身材不太满意。

 

  ▲▼欧阳娜娜本来就很纤瘦。(图/翻摄欧阳娜娜IG、芭莎娱乐微博)

 

  欧阳娜娜常大方秀出修长美腿,曾在Instagram上PO出慵懒躺床的写真照,长版上衣正好盖着屁股,一双纤细笔直玉腿全入镜,又或是穿着粉色长袖帽T,下半身彻底大玩「下衣失踪」,完整露出修长铅笔腿,每次只要PO出长腿照,肯定都会获得赞美声浪。

 

  ▲▼欧阳娜娜常晒美腿照。(图/翻摄欧阳娜娜IG)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