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后汽车总站将有三次客流高峰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4 09:51:00


  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韩妮 报道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23日讯 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记者今天了解到,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春运实施方案出炉。根据预计,节前节后将出现三个客流高峰,春运预计发送旅客27万人次。
  在客流预测方面,今年春运较晚,各大院校已经放假,节前客流相对平稳,预计客流高峰出现在2月11日(腊月廿六);节后探亲、旅游、学生、务工客流叠加,预计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月21日(正月初六),以节后上班和探亲返程为主;3月3日(正月十六)客流高峰以学生返校和务工人员返程为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