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场查封2万余元 桓台法院强制执行一起拖欠工资案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2 17:4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孙剑)近日,桓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对一起拖欠工资的劳动争议纠纷案进行了强制执行,当场查封现金2万余元,并促使被执行人于查封后三日之内缴清了所欠工人工资款项,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 

  20168月,桓台县人民法院审理一起淄博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与其员工蒋某某的劳动争议纠纷案。审理过程中,经法院主持调解,当事人自愿达成协议,该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支付蒋某某加班费、工资、经济补偿金共计40000元,商定2016910日前一次性付清。如该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未按期履行,自愿支付蒋某某违约金20000元。 

  2016914日,因被执行人淄博某机电有限公司未按民事调解书履行支付费用,申请执行人蒋某某特向桓台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今年126日,桓台法院执行局干警来到位于桓台新城镇的该机电公司,在其财务办公室内强制查封了财务报税电脑两台,现金20000多元,保险柜两个,以及公司章、财务章等。在被强制执行后,该机电公司于129日将剩余款项缴清,所有拖欠款项也将于近日通过法院过付给申请执行人蒋某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