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莲池存在6年之久违章建筑被拆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1 07:17:00


  从1月3日起,张店莲池利群购物中心附近的6幢2层居民楼开始拆除,莲池社区存在6年之久的违章建筑1月30日被拆除完毕。

  1月30日,张店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科苑中队队长秦红星告诉记者,这6幢2层居民楼一直是违建拆除的难点,其间,部分居民在院内饲养了鸡、鸭、狗等动物,还有部分房屋出租用于废品收购,废品堆积在小巷内,导致周边环境脏乱差,安全隐患较大,居民多次投诉。为尽快解决违章建筑久拖不拆的问题,莲池社区多次入户做违建业主的思想工作,最终赢得了理解和支持。 记者 伊巍 通讯员 张营 张楠 摄影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