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雪后结冰道路湿滑 一SUV失控翻入河道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8 17:1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8日讯(记者 许颖超)今日15时许,在淄博市文昌湖区萌水镇西衣村,一辆本田SUV因路滑失控翻入河道中,幸好,车上1名驾驶员未受伤。 

  1540分,网友通过新闻热线(0533-5355377)向本网反映,在文昌湖区萌水镇西衣村,一辆本田SUV失控翻入河道中。目击者告诉记者,事故发生的原因是路上积雪结冰、道路湿滑,导致车辆失控翻入河道中。车内只有1名司机,司机从车内出来只是衣服湿透,没有受伤。 

  另外,今日凌晨2时许,在张店区中埠镇大寨村北,一辆大众车也因积雪发生翻车事故。据了解,事故发生的原因是道路湿滑加之车速较快,目前事故车辆已被妥善处置。 

  根据气象台发出的最新天气预报,道路结冰状况仍将持续,路况仍然较差,雪天路滑,请各位驾乘朋友注意交通安全,保持低速行驶,严防交通事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