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城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SUV与出租车剐蹭发生侧翻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5 20:0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5日讯(记者 张琦)今天下午,市民通过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向本网反映,博山城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路虎SUV侧翻在马路中间,引起不少市民围观。

  记者就此采访到淄博市公安交警支队博山大队,大队宣传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事故发生时间为14时30分左右,地点为珑山路翡翠园小区东门附近。对向行驶的一辆路虎SUV与一辆大众出租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剐蹭,致路虎SUV发生侧翻。

  据了解,事故车辆均有不同程度受损,路虎SUV驾驶员未受伤,出租车驾驶员及一名乘客受轻伤。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