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8区县监察委员会全部挂牌成立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5 16:42:00


1月9日,博山区监察委员会挂牌

1月10日,桓台县监察委员会挂牌

1月10日,临淄区监察委员会挂牌

1月10日,沂源县监察委员会挂牌

1月10日,张店区监察委员会挂牌

1月10日,周村区监察委员会挂牌

1月10日,淄川区监察委员会挂牌

1月24日,高青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5日讯(记者 许颖超)记者从淄博廉政在线获悉,1月24日,高青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至此,淄博市及区县监察委员会全部组建挂牌。

  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各区县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由区县委书记担任组长的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各区县委书记认真履行“施工队长”职责,加强对改革试点工作的领导,全力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各区县纪委负好专责,组织、检察、编制等部门单位分工协作、紧密配合,倒排工期、按图施工,完成了编制划转、内设机构调整、人员转隶等工作。此次改革撤销了区县监察局和检察院反贪、反渎、预防职务犯罪部门,将相关机构、职能、人员转隶至监察委员会。纪委、监委合署办公,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