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失联两天坠井溺亡 淄博市城际救援队寒夜营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4 21:5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4日讯(记者 王镇)邹平一女子失联两天后,在一口深约50米的机井内被发现。接到求助电话,淄博市城际救援队的队员们紧急集合,奔赴现场,利用丰富的竖井救援经验,将女子从井内救出。

  1月23日20时40分许,淄博市城际救援队第十支队队员张梦杰接到求救电话,滨州市邹平县好生镇一名女子在平原社区对过麦田竖井内溺水,需要进行救援。接到求救电话,淄博市城际救援队总队山地队和第十支队紧急集合。

  参与救援的队员到达时,三台挖掘机正在现场实施救援。据了解,井内女子49岁,于21日22时许出走并与家人失去联系。23日下午,其家人沿途调取监控发现,女子在平原社区加油站附近出现过,随后经寻找,在附近麦田一口机井内找到。这口井是麦田内灌溉用的机井,深度约50米,水面距井口约13米,井口直径仅40厘米。

  22时许,户外气温已低至-15℃。城际救援队部分队员携竖井提升器赶到现场后,救援行动正式开始。“由于挖掘机救援作业影响,水面被覆盖上一层浮土,我们使用单钩把土层清理后,才看到坠井的女子。”参与救援的队员告诉记者,随后山地救援队利用竖井提升器进行救援,过程用时17分钟,成功将女子从机井内救出。

  队员将女子转运至井坑外平地,转交至120医护人员后撤离现场。据了解,当时女子已经溺水身亡。

  (请线索人持有效证件到鲁中晨报21楼鲁中网领取线索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