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环保分局孙代华入围“最美基层环保人”提名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5 10:42:00


淄博临淄环保分局孙代华获“最美基层环保人”提名奖第一名。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刘丰毅)21日,中国首届“寻找最美基层环保人”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环保部门向组委会推荐了137名优秀候选人,通过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评选过程,最终20位候选人进入“最美基层环保人”名单。淄博市环保局临淄分局孙代华获“最美基层环保人”提名奖第一名,也是山东省唯一一位入围的环保工作者。

  颁奖活动揭晓了2017年度10“最美基层环保人”和10位“最美基层环保人”提名人选,他们的事迹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淄博市环保局临淄分局孙代华同志凭借先进的事迹、过硬的业务、勤劳苦干的态度,获“最美基层环保人”提名奖第一名,也是山东省唯一一位入围的环保工作者。

  悠悠三十载,弹指一挥间,面对繁重的工作,秉着“工作责任重于一切”态度的孙代华,身先士卒、奋战一线。即便两鬓斑白、头发稀疏,他求真务实、勤勤恳恳的工作作风也依旧没有改变,采样取水、润瓶、装水、贴标记、做记录,所有的动作一气呵成,拎上几十斤重的仪器,健步如飞,爬上采样平台采样……这位54岁的老党员认为这就是环保人应具备的风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