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赏花灯、看马戏……好客山东文昌湖旅游贺年会开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5 17:4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5日讯(记者 姜雪颖)1月25日,2018年淄博都市农业冬季休闲采摘游和好客山东文昌湖旅游贺年会暨文昌湖上坡地草莓采摘节启动仪式在文昌湖上坡地农场召开。

  淄博市农业局副局长梁文胜,淄博市旅发委副主任严旭,各区县农业局(办)、市旅发委、高新区地事局、文昌湖区农林局相关科长、分管负责人,四、五星级都市农业示范园区及部分都市农业园区负责人,部分旅行社负责人及媒体记者200余人与会。

  市旅发委副主任严旭在致辞中表示,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滋养了文昌湖沿岸的优美风光,上坡地家庭农场已发展成为集农业观光、旅游、休闲、度假、采摘、亲子拓展为主的田园综合体旅游圣地,成为淄博乡村旅游的翘楚。2018年是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乡村旅游整体发展的关键一年,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并存。希望文昌湖区以及上坡地家庭农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进一步明确思路,坚定信心,大力推进乡村旅游振兴,努力实现全区旅游产业的跨越发展。并且邀请游客在贺年会期间到文昌湖旅游,通过采摘尽情体验生活乐趣,享受乡情浓浓的田园气息。

  文昌湖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丽红讲到,近年来,文昌湖区把景区建设和旅游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先后实施了环湖公园、萌山公园等重点景区和旅游道路、停车场等配套服务体系建设,景区建设初具规模。并且形成了以淄博上坡地家庭农场为龙头的都市农业发展格局,既带动了乡村旅游发展,增加了农民收入,又实现了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的显著提升。

  上坡地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忠为自家草莓代言

  上坡地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坡地家庭农场努力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全面为游客做好服务,在贺年会期间除了草莓采摘活动之外,今年还将举办瑞狗迎春游园灯会、马戏团表演、几十种特色小吃的美食盛宴等活动,游客到此定会不虚此行。

  上坡地家庭农场与旅行社签订旅游协议

  与会领导参观温暖的儿童室内乐园

  儿童室内乐园

  上坡地农场草莓采摘大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