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私家车遇事故 交警化身“奶爸”抱娃指挥交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6 19:5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6日讯(记者 张琦)近日,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上一名协警指挥交通的照片刷爆了朋友圈。照片中协警抱着一名婴儿在路边执勤,站在协警身边的还有一名女士。记者采访了解到,当时在华光路西六路路口附近,一辆轿车与一辆公交车发生剐蹭,协警张维梁去疏导时,帮轿车女司机抱起了无人照料的孩子继续工作。

  19日,张店交警大队六中队协警张维梁在西六路华光路路口执勤时,一辆轿车和一辆公交车发生了追尾事故。轿车上的一名女驾驶员在下车查看车辆损伤情况时抱着孩子,孩子受到了惊吓一直在哇哇大哭。当时,女驾驶员有些手足无措,协警张维梁见状,便建议先替女司机照顾一下孩子,让她先把车停到相对空旷的地方。由于时值交通晚高峰,为了不耽误工作,张维梁便一边抱着孩子一边指挥交通。

  “当时只是想赶紧处理好事故,让拥堵的交通变得通畅,没有想其他方面,也没想到会有市民拍照放到网上去。”张维梁告诉记者,疏导交通是他的本职工作,帮助需要帮助市民也是他要做的工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