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饭店》雷佳音自封“东北莎士比亚”

来源:新华网

2018-01-25 15:13:00


 

  据介绍,剧中王大顶撩妹不断,可谓是极尽“性感”。“为了获取信息泡服务员,还撩过里面一个叫陆黛玲的小歌星,我还有一个相好刘金花最后被窦警长带到和平饭店来,为了揭穿我。跟饭店中的女作家也有一些瓜葛。”

  据雷佳音介绍,表面上为“土匪”的王大顶实则在日本留过学,学的是舞台制景和电影美术,所以能够在和平饭店的封闭空间中异常敏感。凭着对建筑结构的了解,最终带领陈数玩转精彩的“密室逃脱”戏码。

 

  但雷佳音也承认,虽然王大顶算是高智商土匪,相较于陈数饰演的双面间谍还是略逊一筹,“剧中他老给陈佳影制造麻烦。所以他就在不断的缝扣,拆扣,解扣,不断的说谎话说漏嘴又圆谎,王大顶的即兴表演都能把危机给圆过去,这人是一个X,胆儿还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