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马尚镇石村:村里开宴敬老祝寿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8 08:39:00


  室外雪花飘飘,室内其乐融融。1月27日晚,张店区马尚镇石村老年公寓餐厅内,80岁的张淑莲通过视频看到远在陕西的孙子向她祝贺生日,笑得合不拢嘴。当天,张淑莲老人和家人一起,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生日。这是石村刚刚上任的村“两委”成员集体为村里80岁以上老人庆祝生日的一个场景。村党委书记、村主任王升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目前全村80岁以上老人约90位,这次由村里出钱为80岁以上老人免费提供一桌生日宴,是石村实施尊老敬老推出的又一项新举措,也是石村“两委”为百姓做实事的具体体现。记者 于魁 王兵 通讯员 赵玉芝 摄影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