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绕行!高青两黄河浮桥因淌凌再拆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7 09:2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6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孟艳辉)今天,记者从惠青黄河大桥有限公司了解到,连日来,持续低温,导致黄河河道再次淌凌。为确保浮桥运行安全,淄博高青境内两座浮桥将二次拆除。请广大驾驶员注意绕行。

  惠青黄河大桥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从昨天早晨开始,黄河高青段再次出现淌凌,截至今天上午,冰凌增多,其密度增大,对黄河浮桥产生安全隐患。今天下午1点,该公司派出工作人员分别对高青清河镇浮桥和翟家寺浮桥进行统一拆除。下午4点左右,工人将两座浮桥全部拆除完毕,并把拆除后的桥体放置在安全区域,等待气温回升后再实时对接。

  对此,上述工作人员提醒,两座浮桥拆除对高青与滨州互通带来一定影响,请广大驾驶员注意绕行至惠青黄河公路大桥行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