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零点油价二连涨 92号汽油每升又贵5分钱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7 10: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6日讯(记者 张培)今天,记者从国家发改委官网获悉,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1月27日零点起成品油价格迎来小幅上调。其中每升92号汽油涨5分钱。

  今天中午,记者在张店金晶大道与联通路路口南侧的中国石化加油站看到,前来加油的车辆正排队,加油员称,27日零点开始油价将会上涨,但涨幅不大。

  随后,国道309湖田商家村附近的中国石油加油站的工作人员称,此次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涨为主,但具体涨幅公司还未下发。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指出,本计价周期内国际油价震荡上涨,国内汽、柴油零售价格将迎来上调,折合每升价格:92号汽油涨0.05元、95号汽油涨0.06元、0号柴油涨0.06元。以一辆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汽车为例,加满一箱92号汽油仅多花2.5元。

  这是今年成品油零售限价的第二次上调,预计下一轮油价将搁浅或小幅下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