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公安交警发布春运交通安全预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1 06:5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31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姜倩)明天,春运大幕拉开。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今天发布春运交通安全预警。

  春运期间将迎来3次客流高峰:第一次为2月13日至15日,主要以市际和农村客运为主,方向由城市到乡镇、由沿海到内陆。预计2月16日至17日(农历正月初一至初二)会出现交通流量低谷,随后快速回升;第二次在春节假期结束的2月21日前后,主要为返程、返岗客流。春节假期结束到元宵节期间客流逐渐回落;3月2日元宵节前后将迎来第三次高峰,主要是返城务工和学生返校等客流。

  春节前后,群众走亲访友、宴请聚会活动增多,由此引发的酒驾风险也随之上升,需要市民特别注意,不要以身试法,切记文明出行安全回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