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户博山困境儿童家庭领到福泽基金资助金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1-31 15:59:00


  晚报讯 (记者刘琳 通讯员随善辉)昨日,淄博市慈善总会福泽基金资助博山区困境儿童活动在博山区池上镇举行,活动现场为50户博山困境儿童家庭发放福泽基金捐赠的资助金3万元。对不能到现场领取资助金的困难户,市慈善总会、山东福口居饮食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入户走访慰问,送去大米、棉被和资助金,为偏远山区的困境儿童家庭送去慈善的温暖。

  据悉,淄博市慈善总会福泽基金,是由山东福口居饮食有限公司认捐人民币50万元在淄博市慈善总会成立的慈善公益基金,用于在淄博市范围内,开展扶贫、助困、助学、助残以及促进教育、文化、环保等公益事业发展的项目。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市慈善总会联合部分慈善基金捐赠单位、定向捐赠单位,在2018年春节前推出困境儿童家庭救助帮扶项目活动。针对未成年的困难孤儿、困难留守儿童、以及因病、因灾、父母遭难等生活困难的儿童家庭。搭建慈善捐赠平台,推进慈善基金参与公益资助帮扶工作,给困境儿童家庭更多关爱和帮助。

  截至目前,淄博市慈善总会慈善基金资助困境儿童项目活动,已有淄博内蒙古商会定向资金、淄博圣联光缘慈善基金、山东省慈善总会洪力慈善基金、淄博市慈善总会福泽基金捐赠参加本次慈善公益活动,捐赠资金达11万元,资助困境儿童等困难家庭190户。

  淄博市慈善总会慈善基金捐赠资助困境儿童项目活动咨询电话:0533-3171343、3184343。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