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女儿国》林志玲献颠覆表演

来源:新华网

2018-01-30 15:23:00


  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梁咏琪、刘涛、苑琼丹、潘斌龙、施诗等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同时情人节“一生一世”点映观影即将开启,情人节、春节双节预售皆已在各大票务平台火热进行。

 

  近日,片方发布忘川河神角色海报,电影中最具悬念的神秘角色终于华丽揭面,其造型魔幻惊艳。更令人万万没想到的,该角色是由国民女神林志玲饰演,海报中忘川河神静卧水底,柔若无骨我见犹怜,表情深邃安静却暗藏心事,临近上映曝光该角色,其在片中的重要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西游梦中人 极致特效如梦似幻

  《西游记女儿国》作为一部投资高达5.5亿元的超级电影巨制,绝大部分制作预算都用于特效镜头的呈现,在先导预告中展现出的奇幻女儿国,仅是前期筹备完成动态预览就花费了视效团队近百人14个月的时间。在特效化妆方面,《西游记》系列更是拥有世界级水准的华语特效电影翘楚,单单河神一个角色的造型备选方案就有五种。最终呈现出来的蓝色妆面,在化妆过程中必须保证完美无瑕的透明感,实现难度极大,因此特效化妆总监肖恩·史密斯亲手为林志玲上妆,每次需要8小时才能完成。

  此次林志玲为《西游记女儿国》奉献了自己的首次特效化妆,当性感的志玲姐姐变身雌雄莫辨的河神,不禁令人感叹特效妆容的神奇魔力与林志玲的敬业魄力!如此精益求精的匠心态度,只为在春节期间给观众奉上极具震撼的视觉盛宴!

  难辨眼前人 志玲姐姐最颠覆出演

  自从官宣林志玲加盟《西游记女儿国》后,出演角色一直保密,引得网友期待不断热议连连,而如今随着河神海报的曝光,志玲姐姐也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以往,林志玲在大家心目中的印象总是温柔、优雅又性感,在电影中也大多以成熟温婉的淑女型角色示人。而此次河神的造型绝对是极具颠覆性与挑战性的尝试,全程特效妆容,令人简直认不出这是林志玲,最终呈现出的绝美形象正印证了那句:美人在骨不在皮。正如林志玲本人所言,河神在造型上会给大家带来意外中的意外,这样一个人物有太多可以发挥的空间,相信这个“面目全非”的志玲姐姐,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前所未有震撼和感动!

  东方睡美人 女儿国中最出人意料

  在传统的中国故事里,河神的形象或是威严神武的龙族,呼风唤雨无所不能,或是婀娜窈窕的仙子,浅唱低吟翩翩起舞。但此次《西游记女儿国》中的河神,打破了这种或阳刚或阴柔的人物设定,刚柔并济,美到极致,已无性别之分。海报中,幽深静谧的水底,河神身姿曼妙双目轻合,细看之下嘴角似乎略带笑意,仿佛等待天定之人唤醒的睡美人。隐约可见远处一道大门,光影从上面投影到水中,给沉寂的水带来一种鲜活力量,不知大门的背后通向何方,是崭新的天地,亦或是另一片神秘水域。

  作为《西游记女儿国》在原著基础上新增的角色,河神身上隐藏着太多秘密,令人捉摸不透又情不自禁想要追寻一个答案,这个神秘角色势必会带来突破性的新鲜看点。究竟河神与女儿国和四师徒有着怎样的联系?是神助攻还是大boss?这些还要留待电影上映,大家自行解读了!目前,《西游记女儿国》在各大票务平台的情人节、春节双节预售已经火爆开启,诚邀你入国一观,寻找答案!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