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公布首席技师选拔管理办法 每人每月享受800元政府津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30 10:1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9日讯(记者 刘文思)今天,《淄博市首席技师选拔管理办法》(下称《办法》)公布,按照从3月1日起实行的《办法》,淄博市首席技师在管理期内,每人每月享受市政府津贴800元。

  《办法》明确,淄博市首席技师每年选拔一次,每次选拔不超过30名,管理期限为4年。选拔范围是全市各类所有制经济、社会组织中,具有技师以上职业资格并在生产一线岗位直接从事技术技能工作的优秀高技能人才。淄博市首席技师在管理期内,每人每月享受市政府津贴800元。津贴每年集中发放一次。当年新评选的淄博市首席技师津贴于次年发放。

  记者了解到,在去年10月底,经市首席技师评审委员会评审,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淄博确定命名30名同志为2017年度淄博市首席技师。至此,淄博市首席技师达到了271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