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88/9次列车昨起临时停运 淄博至长沙武汉减一趟高铁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31 10:1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30日讯(记者 张培)记者今天从中国铁路12306客服中心了解到,今天途经淄博的G288/9次动车组列车临时停运,旅客可在全国任一火车站办理退票。

  今天,铁路部门发布公告称,因故障影响多趟列车停运,其中途经京沪高铁和胶济客专由长沙南开往青岛G288/9次动车组列车于1月30日临时停运。提醒已购票的旅客可自票面乘车日(含)起30日内,在全国任一火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不收手续费。

  铁路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列车将途经长沙南、武汉等南方站点,目前暂时无法确定明天本次列车是否能正常开行。(具体情况以车站公告为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