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高速公路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31 15:3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31日讯(记者 许颖超 通讯员 陈新)按照《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春节期间,山东高速将继续实施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2018215日(除夕)0时至221日(正月初六)24时,全省所有收费公路(含机场高速、收费桥梁和隧道)免征小型客车通行费。 

  据悉,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期间,高速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出口车道的时间为准,一级公路收费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此外,2220时起,全省所有收费公路(含机场高速、收费桥梁和隧道)按正常程序恢复收费。

  特别提醒,按照《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如果在收费期间上的高速路,在免费期间下的高速路,不会被收费。但如果在免费期间上的高速,收费期间才下高速,就要收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