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文化旅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2 17:4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2日讯(记者 杨雨桐)淄博市文化旅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被聘用后,依法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工资不低于淄博市最低工资标准。

  据悉,岗位设置、数量及任职资格要求分别为:

  中层正职1人,任职资格: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专升本),年龄40周岁以上,10年以上从事上市公司审计评估工作,具备注册会计师资格;熟悉企业运营管理,具有公司上市、资产运营、股权投资等工作经验;熟悉对外投资工作,具有丰富的资本运作经验。

  财务部1人,任职资格:会计学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3年以上财务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国家财务、会计、税务相关法律法规,精通会计核算、预算管理、税收筹划等工作,能独立开展企业财务管理工作;熟悉资本运作、融资、财务管理、资金筹划等业务。

  综合部1人,任职资格: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专升本),年龄30周岁以下,中共党员优先;擅长文秘写作,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熟悉公文写作格式,熟练运用office等各类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会务管理能力、督查督办能力、后勤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项目部1人,任职资格: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专升本),工程、机械类相关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中共党员优先;熟悉项目的前期论证,现场签证的审核及合同管理工作流程;熟悉工程招标、工程质量管理的实务操作及管理要点,能熟练使用OfficeAuto CAD等软件。

  审计稽核部1人,任职资格: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财务类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以上,10年以上财务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国家财税法律规范、财务核算业务,具有优秀的职业判断能力和丰富的财务审计处理经验;熟练操作相关财务软件,具有较强的办公软件操作能力。

  其他要求:以上招聘人员,无不良信用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报名时间:201826日 上午9:00-11:00。报名地点: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南门红办公楼二楼西会议室(张店共青团西路88号)

  根据面试、体检和政审情况确定聘用人员名单,与淄博市文化旅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被聘用后,依法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工资不低于淄博市最低工资标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