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百姓春晚 将于2月15日晚播出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18-02-02 15:19:00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杨秋云 通讯员盖婷 孙晓燕)昨日记者了解到,“淄博百姓春晚”于1月28日晚录制完成。晚会现场,汇集快板、歌舞、小品、器乐等多种形式的16个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别具新意,为全市人民贡献了一场年味浓郁的欢聚盛宴。市文化馆选送的歌舞《红红火火过大年》也登上了本次春晚舞台,为大家送去了新春祝福。

  淄博电视台百姓春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是淄博老百姓除夕团圆饭中必不可少的一道年夜大餐,晚会将于2018年2月15日晚18点在淄博电视台都市频道播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