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送人次与平时持平 淄博汽车总站客流平稳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2 10:1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韩妮)春运首日,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客流较为平稳。当日客流以务工返乡为主,集中在省内中短途。当日淄博汽车总站发送旅客5000余人次,与平时差不多。

  今天中午,记者在淄博汽车总站看到,陆续有旅客排队接受安检后进入售票大厅购票乘车。客流平稳,未出现拥挤。在两个候车厅内,候车旅客零散地坐着,务工返乡人员不少。

  据淄博汽车总站工作人员介绍,淄博各院校放假时间不一,但1月20日前学生客流已基本结束,有效分流了旅客。预计2月11日(腊月廿六)会出现客流高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