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湖变身“溜冰场”有点悬 公园管理方表示将加大巡视力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5 07:05:00


  

  2月4日上午,临淄齐园人工湖已上冻结冰,有学生进入冰面滑冰嬉戏。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4日讯(文/图记者 张培)连日来的持续低温,导致临淄齐园人工湖结了冰,不少已经放假的学生会选择来此玩耍,并在湖面上滑冰。昔日的人工湖,如今变成溜冰场。公园管理方表示,该行为很危险,他们将加大巡视力度,积极应对确保安全。

  市民于先生告诉记者,今天上午9点30分,他在临淄齐园散步,当他行至公园人工湖时,看到人工湖早已上冻结了冰,有4名学生正在冰面上来回奔跑、滑冰,玩得非常尽兴。于先生称,有人踩在冰面上,看着冰面下有水在动,有的冰面已出现裂纹,真让人为这些学生捏把汗。后来还有一位大人领着孩子来溜冰,孩子甚至一度向湖中心滑去。这时,公园的管理人员赶来,开始劝离在冰面上溜冰的人,要求他们赶紧上岸,以防发生意外。

  记者从公园管理方了解到,该处人工湖湖中心最深处水深达2米,周边水深在1.2米至1.5米左右。前几天,有人下湖踩冰面凿洞钓鱼,不慎踩破冰面,险些出意外。对此,公园管理方表示,将增派人员加大巡视力度,积极应对,以防不测。(请线索提供人于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