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添15个市级职工创新工作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9 07:3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记者 张楠 通讯员 冯艺玲) 近日,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王敬华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等15个创新工作室“晋级” 为淄博市级职工创新工作室,每个工作室获得2万元的创新经费资助。截至目前,淄博已命名的市级职工创新工作室达到80家。

  近年来,淄博市各级工会组织不断深化百万职工 “大家赛、大练兵、大创新”技术创新竞赛活动,广泛开展劳模(金牌工匠、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和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评选活动。全市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勇于创新,不断超越,岗位建功,在职工中逐步树立起“人人可创新”的理念。

  通过广泛开展职工技术创新竞赛活动,不断提高广大职工创造热情和创新能力,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金牌工匠和高技能人才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一线职工大力开展技术革新、发明创造和技能提升活动,创建了一大批优秀职工创新工作室,涌现出一大批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职工创新工作室的蓬勃发展,为推动企业技术进步、产业转型升级和工业强市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截至目前,淄博市已创建各级职工创新工作室875 家,推广优秀操作法7580余项,形成创新成果7.2万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